surejoy8@gmail.com

0979389087

Q&A(Click drop-down answer)
A:

有關銀行交易簿中信用違約交換指數之資本計提方式,應依「銀行自有資本與風險性資產之計算方法說明及表格」規定中信用違約交換(Credit Default Swap,CDS)之資本計提方式計算。其中個別風險部分,應分別計算信用違約交換指數中所有個別標的物之個別信用風險。

A:

原本可以融券的股票,暫時不能再以融券賣出。 股票停止融券大多是因為該股已達融券限額、股票變為全額交割股、個股將下市、有鉅額違約交割情事、股價波動過度激烈、股權過度集中、成交量過度異常,或即將除權除息交易等因素。

A:

開立證券戶需要攜帶雙證件
身分證一定要有,第二證件可以選擇使用健保卡或是駕照
以及您的開戶印章。

A:

還需要再開立另一個"證券交割帳號"因為每一家券商的證券帳號不一樣,
交割銀行的帳號需跟券商的證券帳號是相對應的,
所以就算已經有該家銀行的帳號,還是要再重開一個銀行戶頭。

A:

我們的證券交割銀行一共有四家,
主交割銀行是台新銀行

A:


信用基本額度是50萬元(不需附財力證明)
您若申請50萬以上需要附財力證明
財力證明如下:
a. 不動產所有權狀影本或最近一期完稅證明
b. 最近一個月之金融機構存款證明(採月平均餘額)最後一日需為開戶當日
c. 客戶於本公司已完成交割集保股票(開戶當日或前一日之收盤價換算)
若需要更高的信用額度需另提供申請額度30%的財力證明
我們先為您開立50萬元的信用額度,日後若有需要更高的信用額度,可以再向我們提出申請

A:

開立信用戶
1.需為年滿20歲有行為能力之中華民國國民。 
2.需曾開立委託買賣委託帳戶滿三個月,最近一年內委託買賣成交10筆以上,累積成交金額達申請融資額度的50%。 
3.年收入與每種財產合計達申請額度的30%。 
4.財產證明以委託人或其配偶、父母、成年子女之不動產所有權狀影本或繳稅稅單,或最近一個月之金融機構存款證明,或有價證券之證明。 
5.申請人所提供之財產證明非本人所有者,財產所有人應為連帶保人,並親自在契約書上簽名、蓋章。 
6.委託人為法人者,應由被授權人檢具授權書,被授權人與代表人國民身份證正本、法人印鑑證明、公司執照、營利事業登記證、變更事項登記卡。